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安区开展2023年建军节慰问驻军活动
来源: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3-07-28 15:42:36 分享到:

图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率慰问团带着云安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到市、区驻军部队走访慰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聚军民鱼水深情,共绘双拥美好蓝图。

  在云浮军分区,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领导杨亦文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军分区全体官兵将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积极主动的作为努力为云浮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美丽云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近年来,云安区经济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发展成果喜人,地区生产总值不断上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在大抓经济建设的同时,云安区委区政府大力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有力,拥军优属的氛围十分浓厚。希望云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装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梁玉莉对云浮军分区一直以来对云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近年来云安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云安的发展离不开军分区的大力支持,云安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深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为部队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着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云浮军分区继续关心云安、支持云安,共同助力云安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在武警云浮市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梁玉莉、谢国才代表云安区委、区政府,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云安人民,向驻军部队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云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安保维稳、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梁玉莉表示,云安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这些都离不开全体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政治方向,全面提升管武建武用武质量水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云安建设与发展,为云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云安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军事训练、备战执勤等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持续巩固拓展双拥共建成果。

  区领导刘方华、梁金龙、莫伍科参加慰问活动。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