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高新区概况
    云浮高新区简介
    来源:云浮高新区    日期:2023-01-09

          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为“云浮高新区”)是2010年11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区。

          云浮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和振兴粤东西北战略,采取“双区合一+一区多园”发展模式,以原云浮省级高新区、云浮新区为核心发展轴,以思劳腰古分园、云城分园为联动发展东翼,以云安分园为联动发展西翼,加强统筹规划,整合空间资源,构建定位明确、优势互补的“一核两翼”创新发展格局,形成产业高度集聚、特色突出、各片区协同发展,打造云浮创新驱动发展强大引擎和核心载体。构建“以智能钢铁制造为主导的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以氢能源为特色的新能源产业”、“以南药为依托的健康医药产业”为“3”,“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标志的信息技术产业”为“1”的“3+1”主导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一批创新型产业集群。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