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主要职责 > 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
主要职责

  云浮新区管理委员会(挂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牌子)(以下简称云浮新区管委会),为云浮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正处级,与云浮新区党工委合署办公。云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实行统一领导。

  云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发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及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云浮新区核心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制定云浮新区的有关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经济产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以及专题调查研究工作,统筹制定促进经济、产业、科技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

  三、负责招商引资、经济贸易、投资促进等工作。

  四、负责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

  五、负责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协调、管理和服务云浮新区企业。

  六、负责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财政、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有关管理 工作。

  七、负责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等综合管理工作。

  八、负责行使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其他职权和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