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来源: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3-07-05 17:21:03 分享到:
巡 察 公 告


  根据七届云安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区委派出3个巡察组和1个巡镇带村监督检查组,将从2023年7月上旬至10月上旬对石城镇党委、区人民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镇安中心卫生院)、区中医院(都杨镇卫生院)等4个单位党组织,以及镇安镇下辖14个村(社区)、石城镇下辖23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六都镇卫生院、高村镇卫生院、白石镇卫生院、富林镇卫生院、石城镇卫生院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受理举报电话,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和电子邮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9月28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云浮市云安区委巡察办

2023年7月3日

巡察进驻单位及联系方式

图片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