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国资局、云安区妇联、都杨镇政府、新区银行联合举办“传承红色优良传统 弘扬新时代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浮新区国资局    更新时间:2023-06-29 15:35:53 分享到:

  为弘扬新时代好家风,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6月2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云浮新区国资局、云安区妇联、都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云浮云安支行、中国建设银行云浮西江新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云浮光明支行、中国银行云浮分行西江新城支行等单位到都杨镇大播村联合举办“传承红色优良传统 弘扬新时代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了当日系列活动。

  图片

  当日下午,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大播村秀芬书室,并在现场举办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读书交流会暨2023年云浮市云安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大播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教家风。活动现场,主办方给大播村文化室捐赠了关于传承红色优良传统的相关书籍,并于当晚文艺汇演中派发300多本给广大村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推动大播村各家各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教家风,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果。随后,党员干部分成四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该村的4户困难党员和4户留守儿童家庭,了解其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表达党组织对其的关怀和爱护。

图片

  活动当晚,更为广大村民群众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中,来自云安区委党校的陈志龙老师为广大村民群众作了一场激动人心的专题宣讲,阐述了都杨镇颇具特色的红色优良传统文化。同时,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加深了广大村民群众对红色文化和新时代好家风的认识。此外,云浮好家风教育团队、都杨新区乐社、大播村醒狮队及舞蹈队等表演队伍以舞狮、合唱、乐曲演奏、朗诵等艺术形式,为广大村民群众献上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表演。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红色优良传统文化代代相传,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以优良家风涵养工作好作风,把学习红色优良传统文化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云安区和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