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聚力巩固提升生态核心竞争力 不断擦亮美丽云安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来源:云安发布    更新时间:2023-05-31 16:20:27 分享到:

图片

  5月30日,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到都杨镇东山森林公园,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推进“绿美广东”建设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绿美云安”生态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在东山森林公园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梁玉莉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示范点的资源条件、规划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的建设,同时要发挥示范带引领作用,先易后难、先近后远,不断提升森林环境质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美云安生态建设。

  梁玉莉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找准特色优势,聚力巩固提升生态核心竞争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美云安”生态建设,不断擦亮美丽云安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一要以“绿美广东”为引领,系统规划“绿美云安”生态建设工作,按照规划分布实施推进,确保“绿美云安”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云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支撑。二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深入实施“绿美云安”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全面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推进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抢抓有利时机扎实推进造林绿化,持续在推进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绿美云安生态建设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森林督查、巡护,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绿色发展科学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生态环境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谢敬洪、梁金龙、莫伍科、李永标参加调研。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