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梁玉莉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云浮融媒    更新时间:2023-04-17 10:42:00 分享到:

图片

  4月12日下午,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带队到都杨镇(云浮新区),深入多间企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安排,切实做好企业服务、主动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梁玉莉先后深入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广东风华超容科技有限公司、信加服装(云浮)有限公司、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梁玉莉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耐心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科研攻关、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中,梁玉莉希望企业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科学布局产业空间,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持续优结构、提效能;要瞄准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发展,引进高素质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突破产业技术瓶颈,加快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激发创新活力,增强自身韧性,有效应对市场环境变化;要发挥“链主”企业的优势,“以商引商”“以企引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安心落户云安集聚发展。

  梁玉莉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发挥“三联系”“挂包帮”的积极作用,专班专题精准服务,用好用足各种惠企政策,研究出台各类助企措施,多措并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全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沟通协调,倾力为企业打造安心的投资环境、顺心的办事环境、放心的经营环境、舒心的生活环境,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云安高质量发展。

  云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梁金龙参加调研。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