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知识产权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云浮高新区举办2023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培训暨先进装备产业专利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3-03-06 11:03:24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由云浮高新区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局主办,云浮市协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云浮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培训暨先进装备产业专利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云浮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有关负责人,云浮高新区、云安区、云城区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技术研发管理以及知识产权贯标辅导机构的代表共5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知识产权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专家围绕贯标的激励政策、认定条件、流程、方法以及申报贯标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详细的讲解,课程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穿插鲜活案例,切实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图片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知识产权专家进行培训授课

  在专利成果转化对接环节,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广州先进技术研究所工程中心专家分享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他现场路演了企业工业机器人、数字化生产线、电气控制系统、工业能源管理系统四个专利技术项目。这些专利技术项目紧密围绕着我市传统产业升级、设备数字化与自动化、节能增效等技术方向,突出新一代先进制造技术成果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实用性。路演结束后,相关企业代表根据自身技术需求,分别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扎实根基。

图片

广州先进技术研究所工程中心专家现场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

  活动中,云浮高新区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全面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活动将推动云浮高新区一批企业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园区的建设,助力我市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广大企业可携手云浮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充分利用平台提供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促进企业的成长发展。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