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广东溢康通年后出货忙 产品过硬见真章
来源:云浮融媒    更新时间:2023-02-16 09:27:39 分享到:

  新年伊始,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迎来开门红,过硬的品质让这家企业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为满足市场需求,今年,扩大产能成为公司首要任务。


图片


  溢康通是一家位于云浮新区专业从事汽车空气减震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企业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实现产值超3亿元。2月1日复工后,企业的生产车间每天都忙得热火朝天。据了解,该公司产品出口占总销售收入近六成,远销欧美、韩国。春节期间,公司积累了一批国外订单,复工后正在加足马力赶工、赶产量、赶出货。


图片


  据溢康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扩产项目预计今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一条全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线,将生产加工效率提高50%,每年有效节约人工成本100万元以上,并大大提高产品质量。据了解,溢康通一直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提质,已授权专利108件,处于行业领先,过硬的品质让溢康通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是企业扩大产能的坚实底气。去年,该公司投入研发经费达900万元,今年计划再增加20%。


图片


  张挺:“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扩大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