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党员干部全面下沉网格 全力筑牢防疫堡垒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1-18 10:43:37 分享到:

  11月16日,云城区在重点人群常规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后,云浮新区党员干部闻风而动、听令而行、冲锋“疫”线!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立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他强调,新区上下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快速响应、科学组织、精准安排,全面下沉网格督导检查,压实各网格单位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全面筑牢新区防疫堡垒。同时,要做好全力支援云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的一切准备。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桂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树雄还带队深入华润西江发电厂项目工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登记报备、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每个环节。他强调,各网格管理单位及网格单位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保持连续作战的状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伍科参加督导。

  17日,新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全员出动,全部下沉网格责任片区,重点对企业、工地、小区、学校等板块的疫情防控开展专项检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新区党政办党员干部深入学校板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学校防疫责任链条,认真检查学校严把“入门”关、师生进出登记管理、防疫应急预案等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健全防疫机制。


  新区财政局党员干部深入各银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银行关于人员排查、测温、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要求银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新区国规局党员干部深入小区板块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及时跟踪重点人员排查及健康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小区门岗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新区公建局党员干部深入华润西江发电厂、恰好时体育、鲲鹏中学等项目工地,全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盯紧项目在建工地实名制考勤登记管理、门岗扫码测温看行情卡、“团体码”科学精准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新区科经局党员干部深入爱德克斯(云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广东风华超容科技有限公司、高丘六和(云浮)工业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台账,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管理,加强员工外出报备、行程管理及工作场所环境卫生保洁消毒等。



  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各餐饮店等“五小场所”和城市资源管理有关管护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同时,迅速组织管护单位环卫作业人员对新区公共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及保洁。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