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云浮新区科经局党支部全面下沉网格服务督导 全力筑牢企业防疫堡垒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1-10 11:24:5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及新区防控办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实做细新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云浮新区科经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全面下沉责任网格做好服务和督导,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堡垒,让党旗在新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图片



  在获悉新兴报告报告一例输入性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后,新区科经局党支部党员根据新区防控办的工作部署,迅速督导企业开展全面排查涉新兴行程的员工,并分组到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查组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及其防疫工作责任链条,指导企业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梳理明晰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防疫工作指南,明确防疫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快速查漏补缺,健全企业防疫应急预案,并督导企业强化对外出人员管理报备、外来人员资料登记、测温亮码看行程卡等具体防疫措施,切实把好企业入门关口,筑牢企业“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图片

  连日来,新区科经局党支部还组织动员辖区内24家重点工业企业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协助云安区中医院深入企业进行上门核酸检测,既便利了企业车间工人开展核酸检测,又保障了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的正常生产运行。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