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精准督查落实情况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全面筑牢新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外防输入”防线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1-08 17:17:16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辖区内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全面筑牢新区“外防输入”防线,11月7日上午,云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伍科带队深入华润西江发电厂、翔海光电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和爱德克斯(云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丘六和(云浮)工业有限公司、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和广东广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图片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员工外出报备、核酸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台账;重点检查严把“入门”关,测温及亮码通行,员工行程管理及报备、工作场所环境卫生保洁和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现场,莫伍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人员进出、物资等流动频繁,“外防输入”工作压力较大。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重点项目、工业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和“万无一失”的仔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新区疫情要防住,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和工业企业正常运行。

  一要督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专人专责跟进。新区防控办要督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主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制定完善的防控方案,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人及责任链条,确保专人专责全程跟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防控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要督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制定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其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二要督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管理人员发挥带头作用,落实防疫措施。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和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和措施,为员工做好表率,并辅导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我防护,减少聚集活动,确保安全生产。

  三要督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区防控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与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时刻保持紧密沟通联系,督导完善梳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流程,明确重点场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方案,切实抓好相关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