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1-02 10:17:08 分享到:

  11月1日,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溢康通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溢康通公司的发展再次进入一个全新的时期。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溢康通公司产能将进一步提升,对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溢康通公司新一轮的发展。


图片


  在云浮市委、市政府,云浮新区党工委及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溢康通公司于2016年落户云浮新区,2017年底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并逐步发展壮大。此次二期项目开工建设,是溢康通公司持续加码空气减震领域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溢康通公司将达到年产500万件空气减震产品的生产能力,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品质,提高交付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下一步,溢康通公司将在抓好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同时,着力做好二期工程厂房设备的布局,按照“三化一线”(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流水线)的要求,引进最新的设备,力争二期项目尽快投产,为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63亩,在册员工36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减震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空气弹簧生产基地。溢康通公司主要生产空气弹簧、电子复合减震器和电子气泵等全系列产品,形成空气减震闭环全生态链,产品广泛应用于商用车、乘用车、轨道交通和工业领域。该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并与国内广汽、北汽、柳汽、东风等主机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内各大汽车厂国产件取代进口件的空气减震系统配套最大的供应厂商之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