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0-17 17:09:55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云浮新区主要负责人在市中心会场,其他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云新公司五楼大会议室分别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图片



  习近平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习近平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发热议。云浮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上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以及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牢记心中,始终对新区发展事业高度负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开拓进取,聚力开展产业提级、科创提速、品质提升、保障提质等“四提行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争当全市园区经济排头兵、科技创新主阵地、产城融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为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