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科经局党支部国庆假期深入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10-08 09:19:09 分享到: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严把“外防输入”关口,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新区科经局党支部党员在国庆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巡查督导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防控责任链条,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助力新区织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保障新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做好人员流动排查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员工以及外来人员流动情况摸查工作,倡导人员减少流动,督导企业落实台账登记制度,严格做到外出报备,返回登记;二是做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督导各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市外来云返云人员,特别是货车司机等的风险排查,对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车辆要及时报备并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同时,充分利用企业服务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中高风险地区防疫提示,织密织牢防控网;三是做好场所码扫码登记工作。督导企业做好企业员工及外来人员的扫码工作,做到所有入企人员要“应扫尽扫”场所码,严格落实测温、查看行程卡和亮码通行,并填好进出登记台账。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