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推进总部经济发展显成效 再添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8-04 10:23:49 分享到:

  日前,云浮新区推进总部经济发展再传捷报,以“零土地”招商模式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新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总部从佛山迁入新区。这是继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中科健安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小华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将总部迁入以来,又一家将总部迁至新区的科技型企业。


图片


  广东新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泓达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玻璃磨边设备的综合型科技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12月,新区积极实施“零土地”招商模式招引新泓达公司以增设分公司的方式正式进驻新区。在2万多平方米新厂房装修改建之初,新泓达遇到了一些用工、用电、用能等难题。获悉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后,新区有关单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系列难题。结合线上线下资源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招工、培训、上岗一系列工作,并促成以老师傅带动新徒弟的方式,快速搭建出该公司技术中坚团队,保证了新工厂顺利投产并快速实现批产发展,助力企业如期达产。

图片

  “新泓达分公司项目进入后,新区派专员一对一跟进,在公司工商登记,证照材料申报、办理,环保登记、高企迁移手续等提供‘保姆式一条龙’协办服务,极大鼓舞了我们在新区投资发展的信心。”新泓达公司总经理吴锦洪说。

  他表示,新区优良的区位交通、成熟的厂房配套以及对项目企业的帮扶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良好的印象,正是新区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他立足新区长远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决定将新泓达公司总部从佛山顺德迁移至新区。公司预计2022年可实现产值7000万元。

图片

  新泓达公司是新区推进总部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新区聚焦园区经济发展,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成立信创、“零土地”模式等多个招商专班,着力招大引强,推进联合招商,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总部经济发展,加快项目企业扎根新区创业发展。2022年上半年,新区共有签约项目2个;在谈项目16个,意向总投资107.95亿元,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型企业将公司总部迁至新区,云浮新区正在逐步走出一条空间集约、产业创新、人才集聚的总部经济发展之路。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