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零土地”招商显成效 广东汉高科技有限公司已全线投产运营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7-22 10:17:35 分享到:

  云浮新区积极实施项目“零土地”招商模式,做好招商项目和闲置方的“中介”“媒人”,对闲置用地和闲置厂房进行二次招商,盘活存量、引进增量,努力提高闲置土地再利用率,实现了“增资增效不增地”的良好成效。

  广东汉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高科技)是新区“零土地”招商引进的科技型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高端工业用管装备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航空、汽车、空调,石油化工、流体、核电等领域。目前,该公司已正式全线投产运营,预计2022年可实现2000万产值目标。


图片


▲ 汉高科技的生产制造人员在生产车间忙碌工作

  据汉高科技总经理肖远平介绍,该公司将制造中心从佛山整体搬迁至新区,正是看中了新区优良的区位交通、产业政策、成熟的厂房配套等优势,以及新区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产品出口占40%,出口的每条高端生产线装备产品都需要该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安装调试,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公司出口受到冲击。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在新区有关单位的积极支持推动下,汉高科技通过采取技术人员视频教学的方法,为国外客户提供装备产品安装调试、技术咨询等优质服务,有效解决公司技术人员不能现场服务客户的难题,保证了正常的产品出口。在积极应对出口难题的同时,汉高科技不断苦练内功,加大技改和科研投入,通过提升高端工业用管装备产品的生产效率及品质,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和良好口碑,进一步加大了市场的开拓步伐。截至目前,该公司正与来自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的8个合作意向客户洽谈,为实现今年2000万元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


图片



图片



▲ 汉高科技准备出货的产品


  汉高科技只是新区“零土地”招商成果取得良好成效的一个缩影。2021年下半年以来,新区打破传统招商引资土地先行的观念,按照“用好已建、清理未用、盘活闲置”的思路,全面梳理摸清闲置用地和闲置厂房“家底”,结合自身产业发展方向,分类研究盘活方案,精准对接广州、佛山等地产业转移需求,全力招引企业项目进驻。截至目前,新区通过“零土地”招商引进了新泓达、汉高科技等9家企业落户。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