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王弘赴云安区、云浮新区调研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7-07 20:54:35 分享到:

  7月5日,云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赴云安区、云浮新区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工作。云安区委书记梁玉莉,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云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桂,云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世民陪同调研。

  王弘先后到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云安区鲲鹏小学、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以及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红色基因传承、学校党建、高新企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情况介绍。

  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在解放战争时期是粤中、西江、三罗地区和云浮县党组织的重要革命活动基地,是中共云北区委旧址。在荣昌堂,王弘参观了相关实物、图片等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展示情况,听取了有关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的历史讲解。他强调,要保护好利用好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入发掘西江“小延安”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要充分发挥市级党员教育基地的红色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接续奋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鲲鹏小学,王弘察看了党员活动室、队部室等功能场室,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基层党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扎实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完善学校党组织规范化管理机制,积极稳妥推行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教育引导师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在广东溢康通空气弹簧有限公司,王弘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加大技改投入,不断开拓新市场。他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深入实施组织建设提质工程,持续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广东省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王弘详细了解翔海光电产业基地、万洋众创城(新区)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围绕市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全面加大引才聚才力度,引进培养一批产业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抢抓进度,攻坚克难,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全力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