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6-27 17:56:15 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云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

  近日,新区国企——云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定对标对表,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要义,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职工群众广泛学,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在党建引领上强保障。要坚定不移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围绕创建国企“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党建引领力,扛起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大。

  三要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要快速有力有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聚焦稳经济、稳增长等重点任务,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国有资产管理、强化招商引资为着力点,做好中心工作,狠抓主营业务,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创造新业绩、新成效,推动新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厚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党支部

  近日,云浮市厚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强调,作为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公司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企业发展决策指导和行动纲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