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6-23 18:24:27 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经发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结合新区实际,聚焦发展园区经济和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坚决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务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区财政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财政部门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按照省、市、新区的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抓学习。强化凝心铸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按照省党代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要求部署,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强化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抓落实。紧紧围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重点任务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笃行不怠,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财政局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新区财政工作开新局、创佳绩。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