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6-18 15:02:11 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云浮新区机关、国企、“两新组织”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新区党政办党支部

  近日,新区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面激发新区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气神。

  二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在主动服务新区发展大局中充分展现党政办应有作为。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和新区“五提行动”目标任务,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党政办各项工作中。

  三要坚持深入宣讲、凝聚共识,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党政办要牵头会各有关单位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

  近日,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新区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从中汲取前进动力;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紧抓发展新机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确定工作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二要深化党建引领。把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国土规划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结合“三联系”“结对共建”等机制,高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要奋力真抓实干。立足新区国土规划实际,积极助力发展园区经济,坚持生态优先,优化资源配置,科学有序推进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强化用地保障,优化土地监管,为新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统筹发展和安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筑牢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