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科协联合新区经发局到企业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10:57:11 分享到: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云浮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新区经发局到广东风华超容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到广东风华超容有限公司慰问科技工作者

  在座谈会上,市科协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科技创新的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及科技工作者要牢牢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升级的发展契机,始终秉持求真求实的科学精神,保持对科技创新的热爱,勇担时代责任,坚持创新钻研,勇攀科技高峰,努力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的成果。

图片


  新区科技工作者们对市科协和新区经发局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始终坚定创新自信,紧抓科技创新机遇,积极投身科研实践,不断提升科创能力。同时,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发挥专业特长,努力突破科技发展瓶颈,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源源不断的科技力量,助力推动云浮市和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