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坚定信念 凝聚共识 唱响发展主旋律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0 10:35:49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云浮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主持并讲话,市委宣讲团团长刘于湖作专题宣讲辅导。

  学习会上,市委宣讲团团长刘于湖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自觉承担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聚焦主战场,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四大方面,结合典型的案例系统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

  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强调,市委宣讲团团长刘于湖的专题宣讲辅导给新区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带来很大启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新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坚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唱响发展主旋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实抓好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全社会广泛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的实际成效。

  二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当好意识形态阵地的守门员、把关人。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问题,及时排查化解意识形态领域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强化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突出强化正面宣传,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塑造传播新区城市文化形象,讲好新区故事,传播新区声音,展示新区形象,激发起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云浮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干部,国有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会。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