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爱德克斯二期项目进展顺利 完成总投资92.67% 建成投产20条新生产线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5-18 09:03:48 分享到:

  作为云浮新区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爱德克斯(云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以下简称:爱德克斯二期项目)目前建设进展顺利,截至今年4月底,累计完成投资约5.56亿元,占总投资的92.67%,已建成投产20条新生产线。


  在爱德克斯二期项目现场,建成投产的新生产线上搭载着公司最新的技术应用,各岗位工人熟练有序地开展标准化作业。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爱德克斯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建设生产线约25条,于2019年1月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今年12月全面建成。其中,2022年计划投资7000万元,主要购置、安装卡钳生产及电镀锌设备产线,截至4月底,已完成年度投资的51.14%,快于时间进度33个百分点。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增长8亿元,可为新区增加4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爱德克斯(云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新区2021年年产值超10亿元的3家企业之一,2022年1-4月,实现产值4.84亿元,同比增长34.9%。公司主要经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国内采购以及进出口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汽车制动产品及其零部件、摩托车用制动产品及其零部件等。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