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消防救援支队云都大道特勤站闻汛而动,火速救援多名被困群众!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云都大道特勤站    更新时间:2022-05-13 17:43:13 分享到:

  据气象部门预警,5月10日至13日暴雨袭击我市,5月11日20时16分,市气象台将安塘、都杨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面对紧急的雨情汛情,驻地位于云浮新区的市消防救援支队云都大道特勤站(以下简称云都大道特勤站)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投入抗洪抢险的战斗。在接到险情报警后,云都大道特勤站立即闻令而动,争分夺秒抢险救灾,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月11日晚,雨势猛烈,都杨镇录得92.0毫米的最大小时雨强,防汛形势严峻。5月12日凌晨01时50分,云都大道特勤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大播村吉山村7号背后,房屋被水浸,有三名独居老人需要转移”。云都大道特勤站立即出动2辆抢险救援车,2艘橡皮艇和10人的救援小组,火速抵达险情现场实施救援工作。经过约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救援,救援小组成功转移多名被困群众,包括学生、妇幼以及3名老人。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