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粤海水务云浮区域水质检测中心启用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4-28 13:13:43 分享到:

  为提供优质的水质检测服务,4月27日,广东粤海水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在新区水厂揭牌,这标志着粤海水务云浮区域水质检测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水质检测中心将构建起在线监测、实验室检测和流动检测三位一体、全方位、全过程的水质监控体系,极大地提升水质检测设备水平和检测能力,促进水质净化、消毒和检测工作,为市民的饮水安全构筑起坚实屏障,确保广大市民喝上安全水。

图片

  据了解,广东粤海水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以粤港供水水环境监测中心为平台,检测能力达到500多项,自主开发了多项检测流程、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同时获得了国家标准认证,达到国内一流实验室水平。粤海水务云浮区域作为重要的发展地区,目前服务范围包括云浮市、江门市、肇庆市,已运营及在建的自来水厂、污水厂合计达14家,每天水处理规模近70万吨。

图片

  云浮区域水质检测中心旨在向云浮市及周边地区150公里范围内的政府单位、水务企业、环保企业、工业企业及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水质检测服务,业务覆盖“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末梢水-污水”的全过程水质检测分析。“我们投资了约700万元,建成了满足《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97项场地要求的国家I级实验室。未来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逐步构建起在线监测、实验室检测和流动检测三位一体水质监控体系,全方位增强水质净化、消毒和检测的服务能力。”粤海水务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专业检测人才培养,借助粤海水务国家水中心及国家级实验室的平台基础,强化内部人员交流、锻炼和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检测队伍,为云浮市饮水安全、净水处理及绿水青山构筑起坚实的屏障,并积极配合云浮市做好招商引资、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为云浮新区、产业集聚地、龙头企业以及重点项目提供一站式直通车服务,助力云浮市高质量发展。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