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喜报!云浮新区两企业获“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3 16:14:31 分享到:

  4月21日,2022年云浮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云浮市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3家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来自云浮新区的两家企业——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和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均获此殊荣。此外,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还被认定为“云浮市岭南中药产业集群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


图片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被授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被授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云浮市岭南中药产业集群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揭牌


  据了解,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由云浮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呼吁社会各界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积极营造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新区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契机,全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知识产权认定工作成效显著,专利授权量、有效发明量增长较快,截至2022年3月,新区企业共授权专利112件,其中发明5件、实用新型70件,外观设计37件。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图片


  广东雷允上药业始创于1969年,是雷允上药业集团成员企业之一,隶属中国远大集团医药健康,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拳头产品有补肺活血胶囊、右旋糖酐40氨基酸注射液、血栓通注射液、乳癖消胶囊、参维灵片等。补肺活血胶囊为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并荣获2021年度“云浮市十大南药品牌”荣誉,乳癖消胶囊和血栓通注射液荣获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

  目前公司拥有160多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独家品种3个,国家中药保护产品2个,5个高新技术产品,84个品种收载入国家医保目录。注册商标20件,授权发明专利8件,实用新型6件,外观设计1件。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图片


  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石材机械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云浮市石材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拥有CNC加工中心、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数控车床、数控火焰切割机及大型铣镗床等各类设备100多台(套),具备了年产1000多台(套)石材机械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工精度高和生产效益高等特点;产品获授权专利21项和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3项。产品既销售国内,还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加拿大、越南、印度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