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2 11:34:27 分享到: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高新区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我市获批的首家国家级孵化器,标志着云浮高新区科技孵化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是云浮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以来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


图片



图片


  云浮高新区孵化器是依托云浮高新区主导产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建设的集技术研发、检验测试、企业孵化、人才培养引进为一体的专业化创新创业平台,是云浮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专业级孵化器。目前高新区孵化器已构建了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平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综合保障平台广东区域分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等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形成了与园区企业相互服务、互为供给、融合共生的特色服务体系。孵化器在孵企业36家,累计毕业企业19家,孵化培育出了清软海芯、魔方科技、风华超容等一批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已然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策源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图片



  此次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对云浮高新区“双创”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为我市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增添了新动力。下一步,云浮高新区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培育新兴科技产业,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加快云浮市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发展内生动力,为我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