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喜报频传 荣获多个国家省级大赛奖项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4-18 09:13:14 分享到:

  近日,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云浮校区(以下简称华立职院)喜报频传,该校学生在多个国家、省级职业专业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根据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大赛技能策划模块获奖公示,该校罗玉妹、陈潇峰老师指导的3支学生竞赛队伍从全国49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斩获全国一等奖。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中,由该校计算机系何相宁、黄逊老师指导的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吴思琪、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刘鑫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全省44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共计8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二等奖,是全省唯一一所获得该赛项二等奖的民办高校。同时,在“CAD机械设计”赛项中,该校马洪德、吴宝君老师指导的学生陈晓锋、林梓康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全省54所高职院校共10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三等奖。由该校李金华老师指导的学生林传川、戴庆煌组成的参赛队伍,在“轨道车辆技术”赛项中斩获省三等奖。由该校林子云、罗玉妹老师指导的学生钟宇蓝、王子希、范艳萍、蒋旭霞等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斩获省三等奖。

图片

▲ 华立职院2020级、20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吴思琪、刘鑫荣组成参赛队伍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二等奖

图片

▲ 华立职院学生陈晓锋、林梓康组成参赛队伍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赛项三等奖

图片

▲ 华立职院学生林传川、戴庆煌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三等奖

图片

▲ 华立职院学生钟宇蓝、王子希、范艳萍、蒋旭霞等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各项比赛中,华立职院学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充分展现新时代华立职院学生过硬的竞技水平、优良的心理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赛事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校一直重视师生技术创新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学生勤奋备赛。接下来,该校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教育理念,不断推进学校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