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4-02 19:59:56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云浮新区举办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推动新区干部职工更好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提高防疫意识和技能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新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来自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新区防控办有关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从当前新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应知应会以及3个重要场景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图片

图片


  新区干部职工聆听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既有宏观层面的统筹组织,也有微观层面的细节操作,为更加精准、科学、高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的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