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总投资22亿元!翔海光电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4-01 11:58:49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翔海光电产业基地项目动工活动在云浮新区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举行。云浮市副市长梁东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家前,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市工信局局长陈桂初,市商务局局长陈金进,市投促局局长杨学敏,广东翔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英、总裁周敏铿,以及云安区、市发改、自然资源、林业、云浮海关、云浮供电、云浮新区有关负责人,翔海集团及下属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王树雄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新区坚决贯彻市委“工业立市”战略,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招商是第一举措”的鲜明导向,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园区经济。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领导的亲自推动下,在云安区和市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翔海光电产业基地项目于今天顺利动工,建成投产后必将为云浮乃至全省信创产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接下来,新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翔海集团和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实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图片


  翔海光电项目是云浮新区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由广东翔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30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建设年产2000万套显示模组生产基地,共15条生产线,生产35寸至86寸等多种型号的显示屏。项目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产,产品以出口为主,预计1年内将完成一期投产,两年内实现全面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0亿元,年纳税9000万元,可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图片


  项目投资公司广东翔海集团有限公司是集LCM光电科技研发生产等业务于一体的跨国民营企业,先后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业内同行的头部企业。该公司显示模组研发制造业务排名全国前列,是日本夏普和TCL华星光电的优秀供应伙伴,并计划与京东方等其他行业龙头开展全面合作。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