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李庆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开展检查督导 查风险 堵漏洞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3-21 10:08: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开展检查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来抓,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庆新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要坚持“防得住才是硬道理”,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办,以铁的纪律、有力的执行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防控工作新规定新要求,加强业务培训,开展实操演练,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堵塞漏洞,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要科学谋划、未雨绸缪,统筹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重要农产品供给等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要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增长目标。

  李庆新还到云城区、云安区、云浮新区检查督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翔海光电项目建设现场,李庆新要求住建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强工地管理,严格落实进场登记、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抓实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在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和云浮新港,李庆新详细了解船舶、货物、运输车辆以及作业人员的管理情况,强调要认真细致抓好业务培训,盯紧每个环节、抓好每个细节、管好每个人员,全面堵塞漏洞,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在检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时,李庆新强调,要严格按照“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确保我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在云浮市第一中学,李庆新认真检查校园防疫设施,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流程,叮嘱学校进一步增强师生防护意识,加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