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项目巡礼】①新灏元云浮水性体育新材料项目
来源:云浮新区发布    更新时间:2022-03-16 10:39:29 分享到:

  近年来,云浮新区以园区经济为抓手,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坚持“一把手”招商和联合招商,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高位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重点推进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云浮“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展现新区作为,作出新区贡献。

  新灏元云浮水性体育新材料项目是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20年11月正式落户云浮新区,目前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已完成,待相关手续完成后将进入动工建设阶段。


图片


新灏元水性体育新材料项目规划图

  新灏元水性体育新材料项目由广东新灏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约55亩,将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建设为一体的现代化体育场地环保新材料基地,用高标准和自动化技术、新材料技术实现体育场地材料产业的升级,成为广东省体育场地材料的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投产后,预计年均新增产能4.8万吨,实现销售额4亿元以上,完成税收1000万元以上。

  广东新灏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塑胶跑道、球场研发、设计、生产、施工、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领先的环保聚氨酯材料生产商。公司产品全面通过新国标《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GB 36246-2018》检测,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环保认证。


图片


图片来源广东新灏元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图片


图片来源广东新灏元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目前该公司主要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份,并出口港澳台地区及部分东南亚国家。近年主要案例有湖南省运动会主场跑道(获国家级一类田径场地认证)、福建省连江体育馆跑道、天津市大港体育中心跑道、广东省肇庆体育中心跑道、四川成都大学网球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网球训练场)、重庆融创文旅城篮球场、喀什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球场、广东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球场、吉林建筑大学球场等等,从业至今铺设的塑胶跑道及球场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