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复学顺利推进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2-02-10 11:43:44 分享到:

  连日来,云浮新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安排,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遭遇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守好新区疫情防控“责任田”,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


图片


图片

图片

▲ 新区国规局到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图片

▲ 新区公建局到建筑工地板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控工作中,新区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加强形势研判,深入开展排查摸底;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防控宣传,营造全民防疫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点到位、有力有效。尤其是在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方面,结合新区实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工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人员报备、常态化管理、健康监测等提出更为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图片

图片

▲ 新区党政办到学校板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 新区经发局到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 新区国企云新公司到项目工地和保障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 新区国企华云公司党群志愿者坚守高铁云浮东站防疫前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坚持“网格化”“板块化”管理,重点抓好人员流动排查、人员聚集管理以及节后返工返学人员管理;坚持平战机制流畅转换,在严守各个关口的同时,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高效应急唤醒机制,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和响应机制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对新区各板块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全面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坚决堵塞漏洞。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