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卢荣春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 沉下身子 融入一线 一鼓作气 乘胜追击 全力以赴打好隔离场所管控的关键仗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2-09 10:12: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卢荣春在罗定主持召开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专题会,听取隔离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隔离场所成为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坚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的“制高点”。省指导组成员、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到会指导。

  会上,卢荣春对前一阶段隔离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在这场大战大考中,闻令而动、义无反顾、迅速投入战斗,有力保障了隔离点的高效安全运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云浮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斗争、高度负责的精气神。

  卢荣春强调,隔离场所的管理,事关抗疫全局,是抗疫大战大考的重中之重,也是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我们要继续熟悉业务,沉下身子,融入一线,充分发扬前一阶段的好作风好做法,健全落实全封闭管理、防止次生传播感染、垃圾处理、思想稳定工作、党建引领和业务学习培训等“六项指引”,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坚决夺取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的最终胜利。一要坚持从战略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隔离点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当前疫情防控“主战场”的政治责任。既要管好隔离点风险外溢,也要在这场大战大考中考察检验干部,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300万云浮人民的重托。二要严格落实隔离点管理规程,认真落实“六项指引”,确保隔离点风险管控万无一失。同时,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针对老人、小孩、病患等特殊被隔离人员的需求,妥善采取柔性化管理举措;要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我市隔离场所管理的硬软件水平。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两统筹”,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好开春各项工作,做到抗击疫情和日常业务工作“两促进”“双胜利”。

  市领导谢思佳、王弘、徐贤荣、苏全喜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