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 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卢荣春主持会议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30 10:02: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省有关会议部署安排,专题研究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和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精辟概括了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中央制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政治意蕴和深远历史意义,注重加强宣传宣讲和学习培训,着力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在云浮各领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驰而不息加强党的政治监督,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及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清廉云浮过硬工程”建设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四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紧盯难点,系统谋划推动“法治云浮”建设,聚力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要全面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云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外宣工作,“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2021年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人心,切实夯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要坚定不移推动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市,切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