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面重塑云浮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卢荣春出席并讲话 李庆新梁丽娴出席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9 16:09: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8日,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总结分析我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部署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会议。

  卢荣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有力、开展政治监督更加精准有力、正风肃纪反腐更加扎实有力、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稳固有力、激励担当作为更加持续有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卢荣春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始终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大局,聚焦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注重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和深刻启示,清醒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严峻形势,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二要始终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政治任务,切实在坚定追随看齐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淬炼自我革命的锐利武器,在压紧责任链条中锻造自我革命的过硬本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扬正气,大力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紧盯权力和责任健全完善监督执纪体系,聚力打造一支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的云浮纪检监察铁军,切实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立群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委员;云浮新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