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全面拓展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庆新梁丽娴出席
来源:云浮发布    更新时间:2022-01-26 10:03: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和云浮新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两新”组织工委、市国资委党委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进行评议。卢荣春认真听取报告并逐一作出点评,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开展“组织体系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扎实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党的政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学党史悟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基层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加提振,基层政治生态更加清正、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更加突显。同时深入剖析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卢荣春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省委主要领导对我市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和对新年度工作的殷切重托,感恩奋进、起而行之,紧扣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建强一线党员干部队伍、推动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等重难点问题,聚力攻坚突破,切切实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云浮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浮基层贯彻落地。二要锚定主线主题、突出扩大“两个覆盖”,聚焦靶向发力“补短板”,深化实施“网格化+清单式”管理模式,持续下大力抓好组织网格标准化、组织生活常态化、运行模式规范化、工作落实制度化“四化建设”,纵深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三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目标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重大工作任务攻坚突破、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引领“人才云聚强市”工程,大力激励提振干部精气神,不断开创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四要突出激浊扬清、转作风树新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纵深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着力重塑云浮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坚定扛起第一责任、以上率下抓党建,突出“书记抓、抓书记”、“合力抓、抓合力”、“融合抓、抓融合”、“问责抓、抓问责”,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部部长;云浮新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两新”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