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坚定对标谋划推进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荣春主持会议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5 09:51: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下简称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省“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审议通过的省政府、人大、政协、“两高”等工作报告,以及计划、预算等报告草案,顶层规划了今年全省改革建设发展的“施工图”和“责任书”,为我们“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把省委全会、省“两会”与市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贯通起来,切实扭住关键重点聚力攻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一体谋划推进园区经济、镇域经济和资源经济发展,全力以赴重塑云浮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系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坚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坚定不移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定不移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持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中开展宣传引导。四要扎实有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从严从紧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推动新年度经济工作开局起步,统筹抓好春节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畅顺春运工作,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过节生活,牢牢兜住安全生产和社会面管控底线,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喜庆安康的节日。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