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18 11:49: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1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出席会议。

  李庆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预判、预警、预报、预防在前,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紧之又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突出关键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全力抓好春运工作,加强路面管控和交通疏导,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紧盯城镇燃气、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危化品、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抓好企业节前停工和节后复工安全工作,坚决防范事故发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零发”成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强化应急救援力量和物资保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市领导吴泽桐、李伟忠、梁绍雄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