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新当选的七届市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 高举旗帜 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的云浮新答卷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21 09:49:06 分享到:


1.jpg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与新闻记者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见面会并讲话,这是七届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的首次集体亮相。

  卢荣春首先逐一介绍了李庆新、王雄飞、林少威、吴泽桐、李立群、杨亦文、谢月浩、谢思佳、王弘、梁仁球等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随后代表市委常委会全体成员作了讲话。

  卢荣春代表中共云浮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向媒体记者们敬业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为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大家起早摸黑、加班加点,群策群力,用智慧、用辛劳、用汗水对会议做了大量的、充分的、卓有成效的深入报道,很好地传递了云浮的“好声音”,凝聚了云浮发展的“正能量”,吹响了云浮奋进的新号角,为党代会成功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浮的发展,为云浮加油鼓劲,把云浮的故事讲得更加精彩生动,让云浮的声音传播得更加响亮,让我们成为知心朋友。

  卢荣春表示,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的手中,跑好“接力赛”、赛出“好成绩”,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共同携手书写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精彩华章,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答卷。我们将一心向党铸忠诚。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作为毕生追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以牢记使命的坚守、心无旁骛的专注、勇毅前行的无畏,全力推动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我们将一往无前担使命。始终牢记“云浮最大的市情是欠发达”,找准差距、咬定目标,大胆解放思想、主动更新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突围争先,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摘掉云浮“欠发达”帽子。我们将一心为民谋幸福。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保障好“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努力把经济总量、财政增量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生活质量,切实让300万云浮父老乡亲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将一身正气守清廉。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引领全市党员干部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政治自觉,共同守护美丽云浮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朗朗乾坤”。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