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中共云浮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举行 卢荣春当选为市委书记 李庆新、王雄飞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卢荣春、李庆新、王雄飞、林少威、吴泽桐、李立群、杨亦文、谢月浩、谢思佳、王弘、梁仁球当选为市委常委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21 09:03: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卢荣春受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64人,候补委员12人。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卢荣春、李庆新、王雄飞、林少威、吴泽桐、李立群、杨亦文、谢月浩、谢思佳、王弘、梁仁球当选为市委常委,卢荣春当选为市委书记,李庆新、王雄飞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新班子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厚望;并指出,今后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市委新班子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就要务必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要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寄予我们的厚望重托,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奋斗舞台,倍加珍惜云浮发展给我们营造的大好形势,化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倾力完成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中央、向省委、向云浮300万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卢荣春强调,要锻造忠诚之心,做高举旗帜、拥护核心的表率。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百分之百的纯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历练,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云浮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锻造进取之心,做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的表率。要坚定扛起新一届市委的历史重任,勇于打破惯性思维、敢于“弯道超车”;要立起走在前列的意识、积极打造“单打冠军”;要坚定对标最好最优、摒弃“小进则安、小富则满”的惰性,全力以赴做大经济体量、做强财政实力,打造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要锻造公仆之心,做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的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人民群众支不支持、拥不拥护、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和检验一切工作成效的标准,设身处地替群众着想,全面畅通信访渠道,真心实意听百姓呼声、千方百计为云浮人民谋福利,切实让300万云浮父老乡亲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锻造坦诚之心,做民主共事、精诚团结的表率。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公心公道正派做人做事;要涵养团结共事的大格局,凝聚团结干事的大合力,厚植团结成事的大担当,努力在团结合作中推动发展、成就事业。要锻造清廉之心,做一身正气、廉洁奉公的表率。要全面加强学习改造、纪律修养和品格陶冶,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任何时候都能“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全面转改干部作风,重塑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保障云浮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卢荣春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彰显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