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决扛起防控责任 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17 10:01:0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何玮珊) 12月16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疾控中心主任罗立旷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要始终保持“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万无一失”的政治清醒,坚决扛起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零发”成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全面整改狠抓落实,坚决堵塞防控风险漏洞。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从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云人员排查管控,切实抓好隔离场所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四要压紧压实层级责任,强化日常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状态和高效运转,持续强化平战结合指挥机制,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和培训演练,切实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水平。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