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卢荣春作讲话 市第七次党代会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召开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15 14:47: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瑞荣 刘烁 特约记者 云伟歆) 12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2月17日至20日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经受住了“两个前所未有之大变局”的考验,有效应对中美经贸斗争的冲击影响,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取得重大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实现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为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好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云浮一切工作,指导开好这次党代会,切实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增强斗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坚持高标准落实大会选举任务、高规格组织大会会务工作、高水平开展舆论宣传,始终以对组织对历史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和重大民生项目落地,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生产安全和社会面安全管控,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向党中央、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六届市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报告(草案)、六届市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云浮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