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新区联合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11-02 17:08:09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是云浮新区目前在建的最大项目。该项目建设方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对外公务事务频繁,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

  为加强对新区重点项目的“三联系”“挂包帮”工作,全面提高重点项目疫情防控能力,切实为项目方和工地工人办实事办好事。11月2日,云浮新区联合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在该项目建设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莫伍科,新区公建局主要负责人,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及项目总包单位有关负责人,新区疫情防控办、公建局以及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新区疫情防控办、公建局有关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该项目工作实际,就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重难点工作及相关防控要求进行讲解,并与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疫情防控相关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疫情防控相关疑问现场答疑解惑。

图片

  莫伍科高度肯定华润电力云浮分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筑牢员工生命安全防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加强提升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认识抓防控。项目负责人要把对疫情的认识统一到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上、履行企业健康发展意识上、担当社会责任意识上,认真执行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提升项目全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

  二是强化措施抓防控。项目责任单位要做到宣传到位,要使疫情防控知识和重要措施做到全员知晓;做到配合到位,安排专人配合支持新区网格管理单位一同做好项目防控工作;做到管控到位,对人员流动、车辆进出情况动态跟踪,从严落实项目办公、建设及居住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三是强化督导抓防控。新区防控办和公建局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新区在建项目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指导督查,及时通报情况,压实项目单位防控工作主体责任;项目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完善预案,备齐防疫物资,及时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