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吴泽桐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开展“三联系”活动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8 10:59: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特约记者云府信)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率队到云城区、云安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粮食安全工作,并到挂钩联系企业开展“三联系”活动,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保障。

  在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现场,吴泽桐一行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云安区和云浮新区要强化统筹协调、协同联动,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一方面要加大攻坚突破力度,破解难点节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土地保障。另一方面要加快完善项目周边交通网络等硬件设施,为物流运输提供快速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港口项目顺利运行、早见成效。

  吴泽桐深入挂钩联系企业开展“三联系”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扩建扩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项目投资建设便利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粮油储备直属库,吴泽桐一行走进检验室、监控中心、粮仓,了解粮油质量检测、仓库管理、储备粮油轮换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防火、安全生产、防疫等工作。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