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助推“两高”项目整改落实
来源:云浮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6 09:45: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10月18至22日,由市政协党组书记梁丽娴牵头,副主席任组长,各专委会、有关委员代表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等组成的6个调研组,赶赴5个县(市、区)和云浮新区开展助推我市“两高”项目整改落实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和云浮新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企业的形式,调研了解我市“两高”项目整改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梁丽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要做到政企联动、政企同心,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进一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结合实际提出有助于我市“两高”项目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引导企业树立新发展理念,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改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