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云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第九十一期云浮市“书香大西关读书讲坛”举办
来源:云浮新区    更新时间:2021-10-15 17:23:53 分享到:

图片

  10月14日下午,云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第九十一期云浮市“书香大西关读书讲坛”举办,邀请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运用创新力量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副市长何婧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红以“知识产权政策和发展态势”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知识产权保护的经历,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知识产权概念及制度作用、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云浮市专利概况及工作建议、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简介等五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剖析讲解了国内外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以及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意义。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为我市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精准业务指导。她表示,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浮市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

  受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委托,何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争取早日实现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从弱到强的转变,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打牢打好基础。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抓实抓好。二要聚焦绿色发展,突出重点,狠抓难点,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努力形成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强大合力。

  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直和中直、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负责人,云浮新区管委会、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