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新区新闻
始终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 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
来源:云浮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5:24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0月13日上午,云浮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有关会议部署要求,总结阶段成效、全面分析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动员开展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对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和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荣春指出,近年来,云浮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紧扣模范机关创建这个主题,以三年为一个周期,统筹谋划、考核督导、总结提升,切实推动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建设、纵深推进正风肃纪、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坚定有力,全市各级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卢荣春强调,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首要的是有一个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群体。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持续抓好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地的政治要求,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实际举措,是持续提振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精气神的必然要求、是引领保障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组织保证,进一步增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打造“三型”机关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二要紧紧抓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切实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研究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等方面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高质量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

  三要坚持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扭住制度机制这个“硬抓手”、落实资源保障这个“强支撑”,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凝心聚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播放了云浮机关党的建设专题片。云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谢月浩宣读《中共云浮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市直机关“两个模范”创建活动先进典型的决定》;市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云浮市领导王雄飞、肖向荣、林少威、吴泽桐、李坚、邓志勇、朱爱玲、毛海明参加会议。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