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广东省政府网 云浮市政府网 尊敬的用户,欢迎访问云浮新区、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新区"网站 是否继续?

通知公告
云浮新区企业招聘——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26 15:10:25 分享到: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图片

   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中国远大旗下雷允上药业集团成员企业之一,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近300亩,主要以中药为主导,以呼吸系统、心脑血管两个治疗领域的产品为发展方向。目前拥有大、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6个剂型,拥有170个生产批准文号,其中独家品种3个,自主研发的新药6个,国家中药保护产品1个,拥有发明专利7个,实用新型专利7个,外观专利1个。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云浮市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民营企业、云浮市重点民营企业。

  招聘岗位信息

  1.普工 (10名):

  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可接受加班;工作勤奋、责任心强、能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月休4天,计件为主,福利齐全,购买五险一金)月薪3500-5000元;

  2.现场QA(1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制药工程、药学相关专业;具有1年以上制药行业QA现场管理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亦可。(双休,加班费另计,福利齐全,购买五险一金,有年终奖)月薪4000-5000元;

  3.中医馆理疗师(1名):

  中医康复保健、康复保健、中医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负责完成理疗的各项技术操作。负责对病人进行理疗常识的宣传工作,介绍理疗注意事项。注意观察病情及治疗反应,如有反应及时处理并与临床医师联系。对病人要有同理心,态度和蔼;积极钻研业务,学习新经验,开展新技术和新疗法。(月休4天,底薪+提成,福利齐全,购买五险一金)月薪4000-5000元;工作地址:云浮市云浮市云城区兴云东路245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冼小姐/梁先生

  联系电话:

  0766-8457859(欢迎来电咨询或直接到我司门口保安室填表应聘)

  联系地址:

  广东省云浮市云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60号地(云安区中医院旁





云浮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站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yfxqxx@163.com,或致电0766-8288973



字体调整: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您是第 
-
位访客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云浮新区.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云浮新区党政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浮新区  电话:0766-8288963  邮编:52730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